工傷意外醫學評估-造成傷殘或失去能力、損害和損失

工傷意外醫學評估 : 造成傷殘或失去能力、損害和損失

工傷意外受傷後對身體造成傷殘或因而失去某些能力、損害和損失,應聘請相關專科權威的醫學專家,例如是骨科、腦科和精神科,對傷者遭受的永久傷殘作出醫學評估,包括以下各項,才算是恰當呈堂索償的應有證據:
    • 對日後繼續從事原有職業、專業或工作構成的損害、影響和限制,特別是不可能從事原有職業,需以較低收入工作替代;
    • 療傷及傷殘導致長期忍受身心痛苦、生活諸多不便及限制、需要長期照顧,例如聘請全職護士,接受永久治療;
    • 不能照顧配偶,更不能享受正常夫妻生活等。
    • 再加上評估計算所作出的依法合理的餘生經濟損失預測報告。
    這些報告對建立賠償極其重要,若未被法庭考慮,便難以獲得應得賠償。若是因疏忽或錯誤處理案件,應儘快延聘專業律師對案情作全盤硏究評估,以免錯失追討機會。
    電話 6888-9999

    葉謝鄧設有豐富經驗的意外索償團隊,團隊律師曾成功處理千宗索償案件,不同案件及受傷情況,為你提供貼身意見和分析評估。


    不論是交通意外丶工傷或滑倒或其他意外受傷,請盡快聯絡本行,WhatsApp或電話 68889999(謝連豐律師)安排諮詢評估。

    Share by: